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定名致胜 价格或为21.08万-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42  南方日报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预售价格21至25万元(图)

图为第三代福特蒙迪欧

全新蒙迪欧图片欣赏  详细参数配置

  11月9日上市,最终价格或为21.08万至24.98万元

  日前,记者了解到,从本月初开始接受预订的新蒙迪欧或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价格可能为21.08万至24.98万元。可以肯定是的,新蒙迪欧上市后,老款蒙迪欧将继续生产,蒙迪欧在国内中高级市场呈现“两代同堂”的局面。据了解,新蒙迪欧将被命名为蒙迪欧“致胜”。

  运动豪华型全球首发

  对于长安福特而言,新蒙迪欧被寄托了福特品牌车型战略上攻的重任。因此,在离11月9日上市还有两个月,就开始迫不及待地宣布接受预订。据了解,长安福特高层称,新蒙迪欧将推出运动豪华型、豪华型、时尚型3款车,预订价格从21万至25万元。

  长安福特高层称,作为007座驾的新蒙迪欧运动豪华型将先于欧美市场在中国首发。推出顶级版车型足以看出,长安福特首先视新蒙迪欧为提升企业与新蒙迪欧品牌形象、高度的重要手段。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负责人认为,21万至25万的预售区间具有很大的竞争力。他认为,目前2.3L或以上排量主流品牌价格都在22万元以上,而新蒙迪欧预售才21万元,在性价比上具有较大的竞争力。另外,新蒙迪欧在德国等市场的优异表现,也为在中国市场开售注入了信心。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新蒙迪欧2.3L手动时尚版价格或为21.08万元,自动豪华版或为23.58万元,自动豪华运动版或为24.98万元。

  新款定名为“致胜”

  无论最终价格如何,新蒙迪欧20万元以上的销售价格已经确定无疑。而在推出新款之后,老款蒙迪欧不会停产,后者将填补长安福特品牌在16万至20万元区间的市场空白。

  因此,在中高级市场,长安福特将采取蒙迪欧“两代同堂”的市场策略。目前在售的蒙迪欧不会停产,而是主打16万至20万元区间,成为主打中高级车中低端细分区域的车型,并以价格取胜。据了解,目前老款蒙迪欧最低价格已经徘徊在15万元区间,价格杀伤力相当大。

  而新款蒙迪欧定位将被拉高,主打20万至25万中高级别轿车中的高端领域。“两代同堂”将令蒙迪欧通吃16万至25万元市场,并以20万元作为分割线,19万元以下以价格作竞争利器,20万元以上以品牌、新车作为竞争策略。

  “两代同堂”将形成一个无细缝的产品谱系,新旧蒙迪欧将出现细分名字,这就犹如花冠卡罗拉的关系。记者获悉,新款蒙迪欧将被命名为“致胜”。

  由此,长安福特在中高级车选择了双剑出鞘,双保险的格局。这也足以窥视出厂家在中高级车市场不得有失的决心。不过,中高级车与中级车消费心理差别甚大,蒙迪欧“两代同堂”所面对的风险或将比一汽丰田更大。

  事实上,若把握好消费心理与市场走向,长安福特将可能借助“两代同堂”的蒙迪欧,在中高级车实现龙门一跃。“两代同堂”将许长安福特一个美好的愿景,但也将带来一次严峻的考验。

  记者 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