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众泰2008成为车市自主品牌新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30  新浪汽车
新众泰2008成为车市自主品牌新支点

  新浪汽车讯 历时一周的2007齐鲁秋季车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闭幕,虽然本次车展时间并不长,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一个惊喜的现象。自主品牌在本次济南车展上的光芒已经开始压过一些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的车型不再是消费者的候选车型,而实实在在的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自主品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与自身不断的进步是分不开的。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不论从产品研发,还是在质量控制方面,都得到整体性的提升,在市场中已经确立了坚固的消费基础。国产车型质量差的历史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观,自主品牌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

  本次车展上有一款新车得到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它就是众泰汽车自主研发的“新众泰2008”,为什么“新众泰2008”能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在看“新众泰2008”之前,不妨先来看下众泰控股集团在2006年推出的现款众泰2008。这款车型投入市场当年即创下了11000多辆的出色业绩,众泰2008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与车辆广泛的用途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众泰控股集团更是趁热打铁,为了消费者能买到更加满意的车型,让车辆能更加贴近国内广大消费者,迅速推出了“新众泰2008”。刚刚推出的车型,在本届济南车展了便展现出了其实力。在新众泰2008的展台前,消费者对这款车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参观高峰期,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一解答消费者的问题。消费者在仔细观察与询问新众泰2008的情况之后,不仅仅对这款车赞扬有加,而且很多消费者更是直接当场就交付订金,希望尽快能将心仪的车型开回家。

  观众的热情是新众泰2008倡导的“快乐的汽车生活”最直接的诠释。之所以得到消费者这样的关注,当然也是需要理由的:新众泰2008由国际名师优化设计的时尚外型,和三菱技术的动力系统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在操控方面,新众泰2008别具匠心,采用前驱后置方式,5档手动变速箱,换档锁止机构采用最新的滚动式锁球及特氟隆衬套支撑,提高换档的平滑性和柔顺性。并且延续了原车的优良悬挂系统,仍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中高档轿车普遍采用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上具有避震好、易于操控等特点。而且中泰控股集团完备的销售与服务体系,用车辆良好的质量,优质的售后以及真诚的服务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众泰2008将于近期正式推向市场,价格还未对外公开透露,目前可以接受预定。为此记者专门联系了众泰集团品牌总监解伟先生。解伟解释,任何新车的推出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新车的定价应该是由消费者来决定的。借助本届济南车展展示新众泰2008,也是希望将最好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并在消费者对新众泰2008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后给予一个合理的价格定位。当然在新众泰2008在本届车展的亮相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是我们预料之中的也是令人欣喜的事情。新众泰2008也即将在全国正式上市,在定价上我们将更多的考虑到消费者的利益,肯定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价格。

  正如解伟所说,新众泰2008不仅在产品上全面升级,在价格上也会十分合理,相信新众泰2008的上市,将会增强众泰产品的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必将在金九银十的炽热车市中掀起一阵热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