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克莱斯勒300C面世 预计12月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18  新浪汽车

新款克莱斯勒300C

新款克莱斯勒300C

新款克莱斯勒300C

新款克莱斯勒300C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300C是汽车市场上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车型,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克莱斯勒进一步改进其惹人注目的300C。然而,钟爱这家美国品牌所产结实型轿车的车迷们不要恐慌,因为式样的改变被维持在最小的程度上。

  除了尾灯经过的一些细小改进和行李箱盖上引入的一个尾翼,新款300C的外形几乎与当前的车型一样,当前的克莱斯勒300C证实是一款极受英国购买者欢迎的车型。

  克莱斯勒的设计团队主要关注的是驾驶舱的改进,使新款300C拥有了更加高级的质感,从而缩短了该车与宝马5系列和奔驰E级等欧洲竞争对手之间的质量差距。

  柔软触感的材料被应用到了扶手和门板上,而仪表板则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中央控制台和经过改进的仪表面板。

  2008款克莱斯勒300C的购买者还可以第一次要求为其配备克莱斯勒的高科技MyGIG娱乐系统。电子硬盘允许车主存储数千首乐曲以及图片和电视节目。

  其它改进包括置杯座和地图袋里的LED照明装置,还有一个新的Boston Acoustics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首批新款克莱斯勒300C预计将于12月上市。售价估计非常接近于当前的车型,而发动机系列则维持不变。(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