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全系再次降价 4S最高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05  网上车市
伊兰特全系再次降价4S最高降3000元

伊兰特

  9月4日北京现代宣布对旗下三大产品进行官方调价,但仅仅两个星期之后,北京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伊兰特全系的价格再次出现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目前三厢伊兰特和两厢伊兰特的最高优惠幅度均达到3000元。

  虽然北京现代两个星期前刚刚调整了伊兰特的价格,但在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和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国产等方面的影响下,不得不再次打出降价牌。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到北京地区的现代4S店购买伊兰特系列汽车,不仅能够得到相对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商家随车赠送的装饰。现在伊兰特的最低价格仅为8.78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出手了。

  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相对而言,搭载的1.8dohc发动机的伊兰特表现要好了很多。其排气量为1.795l,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

  伊兰特做为一款老车型,在上市之后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时尚的外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和竞争的不断激烈,北京现代不得不在在短时间又一次降价。而现代能否通过降价来打个翻身仗还是一个未知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