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价回馈消费者 伊兰特限量版仅售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9:37  重庆商报
特价回馈消费者伊兰特限量版仅售7.98万元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为庆祝北京现代成立六周年,回馈消费者,北京现代经典畅销车型伊兰特推出了限量优惠活动:伊兰特特价7.98万元。

  即日起至11月15日,北京现代全国各经销店每天接待的前十位购买伊兰特1.6GL MT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7.98万元的特惠价。

  截至今年7月,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万辆。在国内,伊兰特的保有量也已超过65万辆,创造了经济型家轿的销量神话。而此次7.98万元限量特惠政策的推出,在打响经济型家轿年终销量大战的同时,也必将掀起伊兰特的又一轮购买热潮。

  记者 石果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