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推出新款J8多功能吉普 可在军事中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51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新款J8多功能吉普

克莱斯勒新款J8多功能吉普

克莱斯勒新款J8多功能吉普

克莱斯勒新款J8多功能吉普

  新浪汽车讯 在2007年国际防御系统及设备(DSEI)军事商展上,克莱斯勒LLC公司推出了新款吉普J8多功能汽车,可用在军事中服役。

  “吉普汽车首次服役是在1941年的军事行动中,从那时候起到现走过了辉煌的65年,作为世界上越野车越野能力和灵活性标准版,可提供民用版和军用版两种款式。”克莱斯勒LLC国际销售副总裁托马斯豪施说,新款吉普J8标志着吉普开始重振,生产系列包括军用和民用,让吉普J8成为一个真正的多用途车。

  以全新2007吉普Wrangler无限为起点,吉普工程师提高了新款吉普J8的性能和灵活性。无限Wrangler的结构框架得到强化,可承载有效载荷最高可达1339公斤。车轴,刹车和悬架组件可满足要求更高的军用和民用,包括后部配置的板簧。该J8的Command-Trac穆智低常肑8无论在平常道路还是越野道路上,用途更宽泛,性能也更强。

  吉普J8搭载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58马力),最高扭矩400Nm(295磅英尺),最大牵引力高达3500公斤。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五速自动变速器。该J8还具有一个独特的空气进气系统,具有特殊过滤和发动机安装液压升降台,让J8涉水深度达762毫米,并能在沙尘暴天气条件工作长达5个小时。

  虽然不是专为前线作战而设计,吉普J8仍是全副武装,在各种环境下可担当运送部队/货物重任,也可当作救护车、通讯车和其他类型车——对民用也很适合。重型保险杠上面配着钢丝孔,便于让吉普J8使用飞机或直升机运送。

  吉普J8将在克莱斯勒LLC的合资工厂埃及开罗生产制造,并将在2008年春天开售。

  军事上的吉普

  1941年6月,美陆军收到第一批Willys MA——4轮4驱被称为吉普的越野车。这款吉普车曾被艾森豪威尔将军夸赞道,没有吉普车,盟军就不能够在二战中取胜。

  现在吉普车已遍布于世界各地军事任务执行中。吉普J8标志着吉普开始给世界军事供应高品质4x4越野车。(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