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旅行车新增1.6L排量 售价11.4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1:42  新京报

  

经销商称,凯越旅行车1.6L进一步丰富了凯越旅行车的产品线。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胡玮炜)9月12日,上海通用宣布,将向市场推出两款1.6L别克凯越旅行车。其中,1.6LX手动型售价11.48万元;1.6LX自动型售价12.88万元。

  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型搭载与凯越三厢车相同的1.6L Twin-Tec发动机,凯越旅行车内部空间大,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高达745升,在放倒第二排坐椅后更可达1463升。

  随着这两款1.6L新车型的推出,凯越旅行车“家族”扩充到5款,而排量由此前仅仅只有1.8L,目前也有1.6L可供选择。从厂方指导价看,从此前11.88万—15.38万元下探到11.4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