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6俄罗斯车展小试牛刀 长丰汽车瞄准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俄罗斯车展在国际范围的影响力虽然比不上底特律、东京、日内瓦、巴黎、法兰克福五大国际车展的影响力,但伴随俄罗斯经济的复兴,俄罗斯车展重要性越来越为世人所关注。

  中国自主品牌大出风头

  而更让人欣喜的是,除了一如既往人气高涨的豪华车阵营,中国汽车厂商所在的展区也成为观展者关注的焦点。在长丰汽车展区,记者看到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首次亮相的两辆猎豹CS6,显得格外惹眼,猎豹CS6继承了长丰猎豹越野形象的同时,圆润的车身透出更多的都市时尚元素,吸引了很多当地及外来观展者停驻拍照。

  据现场长丰汽车工作人员介绍,长丰汽车此次俄罗斯车展只展出了最新车型猎豹CS6,分别汽油版和柴油版,预计国内10月底即将上市。记者认为,单一车型的出展一方面体现出对长丰汽车对这款车的重视与期望,另一方面也不难看出长丰汽车针对俄罗斯及东欧市场的一种“试探”。这种猜测得到了印正,现场人员透露,此次长丰汽车率队携猎豹CS6来到莫斯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考查和筛选当地经销商,为后续的海外上市奠定基础。

  俄罗斯成中国汽车海外跳板

  业内人士表示,俄罗斯车展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向海外的最重要的跳板之一。俄罗斯本国的汽车生产能力并不能及时跟上市场增长的步伐,俄罗斯每年仍要靠进口满足国内需求。巨大的市场空间无疑为国外汽车企业的进入提供了机会。

  长丰、长城、奇瑞、哈飞等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近年来已在销售数字、市场占有率以及海外出口方面节节攀升。长丰汽车有关人士表示,长丰汽车从2000年开始就关注国际市场,事实上,从2007年长丰集团的频频动作不难看出,立足国内,拓展海外,走国际化推广路线已经志在必行。2007年,长丰汽车一改往日的低调,携自主研发的车型CS6等频频亮相底特律、上海、俄罗斯车展,同时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十五万台汽油发动机项目的胜利奠基使长丰汽车在整车研制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如今,长丰汽车已经通过不断提高生产技术,完善服务体系,获得了海外各大市场的广泛认同,目前长丰产品已出口到非洲、欧洲、俄罗斯、中亚、南美洲等很多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