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旅行车1.6L即将上市 售11.48-1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13  新浪汽车
凯越旅行车1.6L即将上市售11.48-12.88万元

凯越旅行车1.6L即将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07年9月12日 当今市场独树一帜的别克凯越旅行车又将扩充阵营,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将向市场推出两款1.6L排量的别克凯越旅行车。其中,1.6LX-MT手动版市场售价11.48万元;1.6LX-AT自动版市场售价12.88万元。两款新车型搭载与凯越三厢车相同的1.6L Twin-Tec高效节能发动机,以丰富齐全的人性化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为喜欢旅行、追求自由风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据悉,作为车市“金九银十”的重要推广手段,这两款新车型9月底即能与消费者见面,并同样享受前不久推出的,针对别克凯越和别克君越购买者的“别克精英理财”贷款服务。用户可利用十一长假伴随亲友,放飞心情,充分领略“黄金排量”别克凯越旅行车所带来的自由、舒畅。

  别克凯越旅行车与三厢凯越、两厢凯越HRV一样,是由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优秀中级轿车产品,造型源于国际领先的“Power of Proportion”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简约流畅,车身比例完美和谐,体现出独特的欧陆休闲气质。它秉承了凯越车系固有的先进技术优势,如Twin-Tec 1.8L和1.6L高效节能发动机、Step-gate自动变速器、Twin-link四轮独立悬挂、TNR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统和欧洲NCAP四星水平的车身安全设计等,为家庭用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最具吸引力的还要属其在中级车中所独有的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正常状态下后备箱容积高达745升,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可达1463升!加上备具美感的镀铬车顶行李架,不论都市日常生活或周末自驾远行,凯越旅行车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如今,别克凯越旅行车已成为一种新思潮、新风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象征着一种独有的品位与追求。自2005年底推出以来,别克凯越旅行车在中级旅行车市场上一枝独秀,尽领风骚。它以“定义自由风尚”为品牌诉求,倡导休闲情趣新生活,这一理念正得到越来越多欣赏欧陆风格的审美观与品质生活方式、更懂得享受家庭生活乐趣的现代都市白领的追捧,而其市场销量也在与之同步地不断攀升。而此两款1.6L新车型的推出,使凯越旅行车“家族”扩充到5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再加上“黄金排量”的吸引力,必将进一步加速提升凯越旅行车的市场占有率,令“自由风尚”的品牌理念得到更广的传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