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iQ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世界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54  新浪汽车
丰田iQ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世界首发(组图)

图为丰田iQ概念车

  *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世界首发丰田iQ概念车,

  *超紧凑,但空间利用率高,专为城市驾驶而设计

  *来自欧洲丰田设计ED2工作室

  *灵活3 +1空间布置,在容纳三个成年人的同时可以再加一个儿童

  *专注环境保护

  继今天早些时候大众推出Up!概念车 ,丰田已开始发布iQ小型概念车。丰田的新概念,是明显小于UP!这款新iQ概念车长仅2,980毫米,但仍是四人座,为独特的3 +1布置——三个成人加一个儿童。上个月,丰田官员透露,丰田公司正计划在欧洲不到两年时间推出一款新型微型车,并最终为新兴市场推出一款低成本小型车。这一款iQ最新概念车可能类似于最终量产版汽车。

  司机及两名乘客坐在前面,而第四位乘客搁到在后排。该车设计重点是确保有足够的空间给成年乘客。丰田公司欧洲研发首席官评论说,人是不是愿意因为车小,而接受较低的机舱空间的。为了进一步节省空间,大多数控制方案,包括音响和导航功能,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了。

  其它iQ概念车特点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车轮和全景玻璃天窗。丰田公司尚未透露该款汽车的发动机配置情况,但09年的量产版,我们预计会是款新全电动驱动,或者是超低油耗的汽油涡轮版。(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