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车型也优惠 夏利A+小幅让利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00  易车网
    近日,记者从天津一汽福州4S店处获悉,夏利A+车型近日教师购买有优惠,做为一款三万元级别的微型车,夏利A+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外形不够前卫,做工和大多数国产微型车一样比较粗糙,但其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性上来讲,夏利有着很大的优势。近期天津一汽的声音不大,这次九月的复苏,也是夏利的苏醒时刻,也许希望借助教师节来制造一个开端,重新冲进下半年车市。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原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1.0L两厢普通型

3.18

2.98

2000

1.0L两厢标准型

3.38

3.18

2000

1.0L两厢普通加长型

3.58

3.38

2000

1.0L两厢标准加长型

3.78

3.58

2000

    夏利A+轿车整体排放水平全部达到了“国三”标准。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其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技术在改进,但是其外观对于追求时尚的人来说还是显得有些落后。不过天津一汽的市场战略还是相对明确,以价格征服用户的心,对于目前收入适中的工薪阶层来说,夏利的综合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加之又属于本次化车型,维修保养等非常方便,因此一直以来市场表现还不错。本次夏利A+能有2000的降幅,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款售价只要3万多元的车型来讲已经非常不容易。夏利A+这样一款车型,作为平时代步还是非常实用的,建议想购买一款价格较低车型用以代步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店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