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吉利自由舰23日上市 涉及7大改进56项改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0: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吉利集团了解到,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后的又一力作,08款吉利自由舰将在本月23日成都国际车展上举行隆重上市仪式。这也是吉利集团首款在国内大型车展举行全国上市的车型。

  即将上市的08款自由舰

  今年是吉利集团的战略转型起始之年,吉利提出要“以国际品牌为镜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要实现从成本优势向技术领先转型。作为实施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商务级家庭轿车,远景在近几月的市场推广中已经初见成效,销量稳步上升。08款吉利自由舰的推出更是让不少消费者翘首以待。

  动感十足的仪表盘设计

  据自由舰生产基地宁波工厂负责人、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介绍,08款自由舰不是现有自由舰产品的简单升级和配置升级,而是从灵·韧·静·美四个方面的全面技术升级,全车涉及七大改进和56项改良,08款自由舰的推出是舒适型家庭轿车向精致型家庭轿车的全面跨越。这些提升包括外型、动力系统、底盘、内饰等,如08款自由舰采用了新款欧式经典大灯,加上造型的变化使得整车显得更加大气和时尚;08款自由舰还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新款自由舰在降低油耗、加速性能、换挡舒适性和噪声级方面均有明显进步。08款自由舰在整车的安全性能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首先是此款车通过了欧洲EC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08款自由舰采用现在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对内饰做了很大的改进,使整车更具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展现了新吉利、新吉利车完美的形象。

  吉利08款自由舰的精美内饰

  据了解,此次08款自由舰全国上市活动期间还将现场举行试乘试驾活动,邀请专业媒体和市民现场体验。精致型家庭轿车08款自由舰将给成都国际车展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