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Verve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21:30  北京晨报
福特Verve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福特Verve概念车

  晨报讯(记者 韩旭)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本月的2007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前卫绚丽的福特Verve概念车,该车首次预示了福特汽车在未来小型车方面的设计理念。

  福特汽车在年初宣布,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中的欧洲组将以领先的设计和超前的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新的福特品牌小型轿车。由此可见,福特Verve概念车的意义在于——它首度揭秘了全新福特品牌小型车的设计趋势。而且,福特Verve概念车只是三款小型概念车中首发亮相的一款,福特汽车将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市场陆续推出这三款令人期待的概念车。

  福特欧洲设计执行总监马丁·史密斯强调:“福特Verve概念车显然是我们设计语言最强烈的表现。形象鲜明,甚至有些激进,它展示了福特汽车‘动感设计’理念在小型轿车上生动的呈现,代表了独立时尚一族独特、现代而又具个性的宣言。”

  福特Verve概念车以福特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 X 这两款概念车所蕴含的“动感设计”理念,以及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等车型的超凡设计为基础,鲜明地表现了小型车的趋势。马丁·史密斯用“精准造型”、“灵敏强劲”、“和谐动感”等词汇来形容Verve整个车身的外观。该车光滑的车顶表面,结合了无B柱的造型,造就了小型轿车的优雅感。Verve概念车的颜色标新立异,独特的紫红色,在浅色清漆层下闪烁着深邃、魅力的光韵,极力显现了其独到且华丽的特质。

  福特Verve概念车的前脸前卫动感,同时也很具亲和力,而且迷人。该车的正前方,宽大的倒梯形下格栅和位于紧凑的上格栅中心处的醒目福特椭圆徽标,无疑吸引了人们注视的目光。下格栅以强有力的横饰条为主,间以规则排列的“子弹型”隔件点缀,两者交错形成了竖饰条的视觉效果。这种样式的下格栅设计与福特徽标的处理,正是设计团队想要表现的标志性元素,用以传递未来福特产品的设计DNA。

  发动机盖的造型蕴含着动感——具有格调,富有运动感。受到新款蒙迪欧前照灯设计的启发,向后延伸且更突出车灯与发动机盖相结合,为福特Verve概念车的前脸赋予了亲和、开放、外向的个性。突出的前照灯采用了两个投射光束和一个发光二极管的排列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