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轩9月初上市 采用轿车平台 完成三项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46  新浪汽车

  今年3月30日,郑州日产被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确定为NISSAN LCV的主要发展基地,今后将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除轿车和重卡之外的其他各类汽车。御轩是这一重大消息发布之后郑州日产推出的第二款重量级产品。它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高级豪华MPV,与国内现有同级竞争者相比,它在性能、品质和豪华程度等三个方面实现了超越。据悉,该车预期售价在15万~20万元之间,今年的销量目标是3000辆。

  据介绍,御轩源自日产Serena,共用同一轿车平台,使用相同的车身模具,构筑起了完全相同的全承载式车身。该车前悬挂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系统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是目前的国内MPV市场上,为数不多采用轿车平台的高级MPV车型之一。

  据介绍,御轩的排量有2.0升和2.5升两种。其中2.5升QR25型发动机,也是目前的进口SUV奇骏所使用的发动机。与国内现有的各种MPV相比,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0.3Nm/4000rpm,仅次于GL8的3.0升发动机。据悉,御轩装备的原装进口日产QR25型发动机,采用了日产最新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技术,辅之以ETC电子油门,既保证了各个速度段出色的加速性能,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强劲的动力性与先进的轿车平台技术相结合,赋予御轩优越的操控性和出众的乘坐舒适性,其驾乘感觉完全可以媲美同级轿车。可以说,在性能上,御轩显著地超越了市场上现有的同级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