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奥丁SUV、御轩MPV两款新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郑州日产在沉寂几年后再次发力,将于9月6日一举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继承了帕拉丁的优点的SUV奥丁,而另一款则是主攻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的MPV御轩。这两款车的推出,是郑州日产成为NISSAN品牌轻型商用车基地之后,开发实力的一次展示。

图为奥丁
图为奥丁

  据介绍,奥丁除了从帕拉丁那里继承了帕拉丁的阶梯式车顶、下部梯形车架,以及日产独有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等基本的安全框架之外,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还增加了安全性配置和便利性配置。奥丁共有6个款车型,将分别匹配2.4升、2.9升和3.2升等3个排量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预期售价在13万~17万元之间,今年的销量目标是3000辆左右。郑州日产高层相信,由于性价比较高,奥丁的杀伤力相当强,有望改写现有的中级SUV市场格局。

图为御轩
图为御轩

  而御轩源自日产Serena,共用同一轿车平台,使用相同的车身模具,构筑起了完全相同的全承载式车身。该车前悬挂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系统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是目前的国内MPV市场上,为数不多采用轿车平台的高级MPV车型之一。

  御轩的排量有2.0升和2.5升两种。其中2.5升QR25型发动机,也是目前的进口SUV奇骏所使用的发动机。与国内现有的各种MPV相比,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0.3Nm/4000rpm。御轩装备的原装进口日产QR25型发动机,采用了日产最新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技术,辅之以ETC电子油门,既保证了各个速度段出色的加速性能,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该车预期售价在15万~20万元之间。

  SUV和MP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这两款车此时入市无疑要面对很多对手,不过两款车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将是杀手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