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首款SUV有望10月上市 预售价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36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上海通用雪佛兰首款SUV将上市的消息再度在经销商处得到证实:近日,记者从某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暂名为“Captiva”的SUV预计将在10月上市,售价25万元左右。

  据介绍,雪佛兰Captiva于2006年7月在国外上市,该车配备了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7人座,售价2万英镑左右,与现代新胜达(SantaFe)、途胜(Tucson)属于同一价格档次。

  由于通用寄望于将这款雪佛兰品牌的SUV作为“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万金油车型”,所以,在它上面可以看到很多鲜明的欧洲化设计风格。同时,它也是雪佛兰的第一款柴油车。

  据了解,Captiva共有高中低几款配置,在国内市场,可能首款上市的将是定价25万元左右的中档配置车型,但此后还将有售价20万元左右的低配车型加入市场。

  此外,该车可能会以整车进口的形式销售。在以此方式进行试水以后,上海通用将会根据其市场表现,以决定是否会进一步国产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