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运动型中级车导购对比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4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动力  

海马3

  海马3GLS1.8

  豪华型手动  

  虽然在悬挂结构方面,海马3与福美来之间关系密切,但在经由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教之下,开始出现了让人欣喜的改变:在继承了福美来转向敏锐这一优势的同时,海马3的悬挂显得更加具有韧性,而过弯的极限也相应提升了。动力方面,海马3的1.8升发动机尽管数据不占优,但无论加速性或静音性能都不错,只是它的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显得模糊,需要时间适应。

中华骏捷

图为中华骏捷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骏捷1.8MT

  豪华型  

  骏捷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在B级车中都属于奢侈配置,这赋予了骏捷极高的驾驶极限,只是由于调教尚欠火候,因此驾驶手感仍然需要提升。动力方面,来自三菱的1.8升发动机具有相当高的功率,然而大概由于变速器的设置以及车重拖累,加速感不如预期来得猛烈。 

图为CIVIC

图为CIVIC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思域EXiMT  

  思域具有中级轿车中不多见的前后独立悬挂,加上较为坚韧的悬挂调教,尽管日常行车时具有稍明显的弹跳,但操控极限却相当高。思域的1.8升引擎工作积极,配合比较轻盈的车身,动力性能相当出众。两者相加,思域称得上是一款具有相当驾驶乐趣的车型。 

图为两厢福克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福克斯两厢

  1.8MT经典型  

  同样是一款装备有前后独立悬挂的中级轿车,但与思域相比,福克斯在具有很高驾驶极限的前提下,同样保持了高水准的日常舒适性。稍显不足的是福克斯的动力,高转速下不够活跃的动力加上福克斯原本“超重”的中级车体重,使得福克斯的加速稍显迟钝。 

伊兰特

伊兰特Sports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伊兰特Sports

  1.6手动豪华型  

  作为几款车中唯一1.6升排量的车型,伊兰特Sports 的动力先天不具有优势,加上伊兰特并不轻盈的车重,加速并不是它的强项。操控性能方面,伊兰特Sports 相对于三厢车没有明显区别,极限一般,舒适性却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