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限量版原价上市 增加2万多元配置和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11  京华时报
图为CIVIC
图为CIVIC  更多信息

  本报讯 (记者鄂佳)本周开始,北京所有东风本田4S店联合推出4款限量版思域。限量版思域在现有思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2.18万~2.38万元的配置和车险,售价保持不变。

  经销商表示,由于思域的车主在购车后大部分都会要求加装诸如倒车雷达、车载GPS等配件,因此北京经销商干脆将可选择的配件打包,推出限量版思域。限量版思域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思域Exi车型上加装全车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以及赠送一年全险;另外一种是在思域VTi车型上加装车载GPS和倒车雷达,并赠送两年全险。

  经销商透露,由于厂家排产的原因,估计进入9、10月后思域供货量将会吃紧,因此思域限量版的推出时间截止到9月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