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力帆520将于9月上市 1.3L售价预计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06  新京报
两厢力帆520将于9月上市1.3L售价预计4-5万元

图为三厢力帆520

点击查看更多力帆520图片  参数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 据力帆汽车集团总裁王延辉介绍,在9月中下旬,两厢力帆520将正式推向市场。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两厢520,共有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是采用力帆自产的1.3升、1.6升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1.6升进口宝马Tritec发动机的车型。根据力帆公开的资料,两厢力帆520与三厢车变化最大的是外观,车身将会增加一些更加鲜艳的颜色,增强动感以便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力帆汽车北京办事处主任陈元车表示,采用宝马Tritec发动机的1.6升新车,在内饰上还将考虑使用宝马系列内饰。

  目前1.6升的三厢520价格为7.78万-8.69万元,1.3升为4.968万-5.968万元。据此,业内人士预计1.6升两厢版的价格可能在7万-8万元,1.3升的价格在4万-5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