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起亚OPIRUS在美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举办的豪华轿车侧撞顶级安全认证中,07款起亚OPIRUS获得“G”(优秀)等级。“G”(优秀)是IIHS能给予的最高级别,这一结果,再度展示了07款起亚OPIRUS优秀的保护性能。

  在IIHS所进行的实车侧撞测试中,工作人员利用一款中型休闲货卡模拟车头撞向起亚OPIRUS的车门部位。碰撞的结果显示,OPIRUS的高刚性结构安全系统,和全车系统标准配备的侧边防护气垫装置在碰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碰撞时立即对乘员形成有效的保护,进而在测试过程中让侧撞力对测试假人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起亚OPIRUS在测试中的表现正在颠覆传统的看法,如果你要在与卡车和SUV的碰撞中得到很好的保护,不一定非要买一台非常昂贵的汽车。”IIHS主席Adrian Lund说。在IIHS近期的几次测试中,价格最低的07款起亚OPIRUS反而是表现最佳的汽车之一,这令Adrian Lund和他的同事们感到十分惊讶。

  据了解,07款OPIRUS之所以拥有优异的安全性能,这是因为它在安全配置方面比别的车型做得更多。

  在被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的8个安全气囊,包括前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囊,和标准长度的安全气帘,比任何一个其它同级别车型更多。此外,这款车在安全方面的配置还包括胎压监测系统(TPMS)、关闭过程中如有障碍物会自动下降的四扇电动安全车窗、配备预紧功能的前排高低可调安全带、三点式安全带、低位固定的儿童安全带、系带(LATCH)以及侧面防撞横梁和前后防撞压损区。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07款OPIRUS配备了先进的四轮碟式刹车辅助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前者包含了电子制动力控制系统(EBD),可以根据车辆四个轮的负荷分配来分配前后制动力;后者同时装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汽车在紧急情况下停车,并当发动机功率减少时为每个轮子提供制动力,保证汽车回到固有轨迹。

  “2007IIHS的测试结果使起亚汽车的理念进一步得到印证: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更安全的汽车。”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COOLen Hunt说。

  编辑札记:性能及标准配置因国家/地区不同而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