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公布Pro_cee'd细节资料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38  新浪汽车

起亚Pro_cee'd

起亚Pro_cee'd

起亚Pro_cee'd

起亚Pro_cee'd

  起亚cee'd的新款运动版三门车型定名为“Pro_cee'd”。这些第一手的细节资料是在起亚公司为宣传该车的即将发布而分别发布了两张官方照片之后,紧跟着公布的。新款Pro_cee'd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届时该车不仅会让消费者欣赏到“出色的时尚外观”,同时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动感的驾驶体验,起亚汽车欧洲公司的高级副总裁称。

  新款Pro_cee'd作为cee'd家族最具动感的成员加入到了起亚的系列车型中,其动感特征得到了许多方面的证实。为获得这种提升的动感气质,设计者尽全力设计了该车。在起动装置方面,汽车的车身被降低了30毫米,从而使该车拥有了漂亮的运动姿态。前鼻被加宽了10毫米,同时还引入了更浅的格栅和新式的前灯。带有尾翼、更宽、更低的保险杠和一个更深的中央进气口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全新运动姿态。在汽车的后部,侧窗、C柱和后挡扰流器也是全新的,尽管起亚坚持说倾斜的后风档玻璃不会妨碍后面的头上空间。

  三门版的新款Pro_cee'd比五门版车型的边缘总长长了4250毫米,同时三门版车型还保持了cee'd家族的轴距长度,另外,在行李箱的容量和汽车前后部的放脚空间上也能够与五门版车型相匹敌。新款pro_cee'd的发动机将拥有动力从90马力到143马力不等的19种类型的选择,同时变速装置也拥有三种选择,另外,该车型有12个颜色的选择,健康系列的空调选择也将是标准配置。如果这款新车对于你而言还不够动感的话,那起亚公司还将为你提供一款可供选择的动感升级版车型。由于为新款Pro_cee'd增加了17英寸的合金车轮、更加有效的减震器和运动概念的内部装饰,因此起亚公司预测升级款Pro_cee'd将成为广受购买者欢迎的一款车型选择。

  预计新款Pro_cee'd的销售将在登陆法兰克福车展之后的08年初开始,紧接着起亚便会推出一款“SW”Estate车型,据传其敞篷版车型将会在09年上市。(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