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自动离合型推出 低价导致自动挡未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图为力帆520

  车型背景:2006年1月19日,力帆520全球同步上市。作为新汽车产业政策实施后第一个获得轿车生产资格的企业———力帆一直延续了自主品牌轿车的低价策略,所有车型均在8万元以下。目前排量为1.3L和1.6L,并搭配国产和宝马TRITECH发动机在内的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顶配型等11款车型,但这些车型全部为手动挡。本月,装配了电控自动离合系统的力帆新车520ACS将在全国上市,该车售价为5.968万元,9月份有望进入北京市场。作为一款半自动挡车,520ACS(电控自动离合系统)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520没有自动挡车的缺陷。

  - 经销商说法

  自动离合型是过渡●力帆北京办事处陈元车

  没有自动挡确实是一种遗憾,目前正计划上市的520ACS可以说是一种过渡。该车在手动变速器基础上,取消了离合踏板,实现自动离合,但仍然保留为手动换挡。

  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上半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