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1.0升经济型轿车熊猫明年上半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图为熊猫设计草图。

  (记者 朱艳莹) 上周记者从吉利集团得知,吉利自主研发的一款1.0升经济型轿车LC-1(通称“熊猫”)已经设计定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记者从吉利集团内部得知,LC-1轿车的设计目前已经定型,这是一款两厢经济型车,它将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3G10发动机,即排量为1.0L的三缸CVVT发动机,搭配四速的手动/自动变速箱器。吉利内部通称其为熊猫,但目前该车型的名称还未确定。此前,吉利厂区内曾出现过贴有路试牌照的丰田AO级两厢车AYGO,被认为是用于LC-1的借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