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即将上市 F3和F3R最高降价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37  易车网
    昨日,笔者在比亚迪汽车石家庄经销商处了解到:2007年8月9号比亚迪中高级轿车F6在深圳举行下线仪式。与此同时比亚迪F3F3-R均发布了降价信息,比亚迪F3最高降幅10000元,比亚迪F3-R经销商处最高优惠5000元。下表所示:
   

比亚迪F3

车型

原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1.6L舒适型

7.78

0.8

6.98

1.6L尊贵型

8.58

0.9

7.68

1.8L旗舰型

11.58

1

10.58

比亚迪F3-R

车型

原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1.5L实用(需预定)

5.98(选装ABS4千)

5.98(选装ABS4千)

1.5L休闲型(需预定)

6.88

6.88

1.5L活力

7.28

0.3

6.98

1.5L时尚

8.18

0.5

7.68

 

 

    自主品牌比亚迪F3奇瑞A516、远景在去年开始凭借大轴距、大空间高性价比来赢得市场。比亚迪F3在动力上配备较为成熟的三菱4G18非常成熟稳定的发动机,最大扭矩 134Nm/4500rpm,最大功率 73Kw/6000rpm。比亚迪F3再外形上模仿丰田花冠一路飚红,赢得很多国人的喜欢。价格调整后的比亚迪F3尊贵型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出来。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相信上半年增速最快的比亚迪F3在下半年能够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7月30日,刚刚在全国上市的两厢车F3-R,定价在5.98万元-8.18万元之间,在终端销售上已经有千元的优惠,F3-R同样也配备了三菱4G15S高性能发动机,1.5L的排量就可输出78/6000 Kw / rpm的最大功率和134/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安全方面,F3R同样采用了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底盘和车身设计堪称经典。在安全方面比亚迪F3-R长隼型车身设计不仅更具流线性,有效减少风阻,还使整个车身刚劲有力。前有大型包覆式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还有超长溃缩吸能前舱设计和溃缩吸能制动踏板,有效保证前排驾乘者的安全;中有前后门防撞钢梁,能阻挡来自侧面的危险碰撞。另外,还配备了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安全气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