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nsory改装版Aston Martin Vanquish 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57  新浪汽车
改装版Aston Martin Vanquish S

改装版Aston Martin Vanquish S

改装版Aston Martin Vanquish S内饰

改装版Aston Martin Vanquish S发动机

  新浪汽车讯 德国普兰德——Mansory曾凭借征服者Rolls-Royce Phantom改装版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光彩。

  但是,现在是时候开始新的工作了——即对宾利和Aston Martin车进行改装,尤其是最近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S。

  Aston卓越的6.0升V12发动机已经能输出极大的520马力的动力和425磅-英尺的扭矩。因此,Mansory选择将注意力放在对其它一些硬件的升级上,以及配备超大号的Brembo刹车片和20英寸的锻制合金车轮,同时还分别为前后轮配备了275/30R20和315/35R20的性能轮胎。改装后的Vanquish S行驶车高也降低了1.0英寸。

  外形上的改进包括一个带有新格栅的碳纤维前扰流器、碳纤维的侧进气口和一个带有碳纤维扰流器的后挡板。此外,引擎罩上还有经过阳极化处理的铝质出气口,行李箱盖上则有铬条纹。

  Mansory为消费者提供了几种不同颜色的座舱皮革装饰选择,还有铝质的踏板和手制动杆。因此驾驶这款经过Mansory改装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S必定会为你引来众多的关注目光。(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