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挑出降价旗 两厢天语做伴三厢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28  易车网
    国产两厢天语SX4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市,售价8.88-11.88万元。与此同时,三厢天语SX4也从原9.48~12.58万元的售价调整为8.98~11.98万元,全线降幅达到了5000-6000元。然而就在这消息传出不久,就有业内人士评价,虽然两厢天语SX4的正式售价和早期预测价位基本一致,并且对比同级车型两厢天语SX4也确实有些卖点,但要想通过两厢天语SX4的上市打破三厢低迷的销售局面,压力较大。不出所料,两厢天语SX4上市不到一个月就有地区传出优惠新闻,而相比太原市的车价优惠似乎来的要晚一点,近日笔者才在市场上了解到,购两厢天语可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购够买三厢天语现金优惠高达1万元。

    车型评价:从欧规版天语SX4配置表看到,天语SX4两厢版搭载铃木M16A 1.6升DOHC直列四缸引擎,这款引擎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机构,可依据引擎速度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的时间,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油耗经济表现也更佳。两厢版全车采用铃木独特的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安全防卫科技,有效吸收并分散撞击力至车体与钢梁结构,并搭配全车系标准配备双前座SRS辅助气囊,侧气囊与侧气帘等防护措施。另外,天语SX4两厢版还配备ABS防锁死车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国产两厢SX4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完全体现 X-over(Crossover)车型的双重气质;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同时又传承了轻量SUV的突出的出行运动基因。

图为三厢天语和两厢天语

    编者短评:汽车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使得大家对两厢车的青睐程度卓日高攀。良好通过性的同时,经济耐用成为新的趋势,同时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那么既是消费者关注,两厢车市的竞争便也愈演愈烈,两厢天语SX4上市不久便出现优惠随在业内人士的意料之内,但毕竟是一款新车,上市就优惠让人很难不想到其价格还会继续走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