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在中国建造阿尔法罗密欧多款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下周菲亚特奇瑞有可能签署一个全新合资企业,在中国组装阿尔法罗米欧几款车型,首先上线的可能会阿尔法罗米欧159轿车,阿尔法罗米欧147掀背紧随其后。据悉,奇瑞将进口的已经完成技术攻关的模型进行组装,并在中国市场销售,一旦寻求到合适的当地供应商,生产将有可能全线启动。

  奇瑞已经为菲亚特生产发动机,也在与美国克莱斯勒生产汽车,销往南美洲,最终攻入美国市场,据Automotive News报道,奇瑞还与以色列的Quantum Group达成协议,生产轿车出口全球。

  与此同时,菲亚特也试图结束其中南汽以菲亚特品牌在中国销售汽车的合作,并近日宣布对巴西实行小批量的汽车出口。(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