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众汽车展示新款运动型捷达旅行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款捷达旅行车

新款捷达旅行车

新款捷达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美国旅行车车主协会(ASWOA)国内大会上,提前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新款运动款大众捷达旅行车。按计划运动款捷达将在明年三月份才上市,它是大众公司长期致力于旅行车的有一杰作。

  美国旅行车车主协会主席Tim Cleary 说,“我们很高兴大众公司参与到协会当中来,对大众汽车公司长期致力于旅行轿车的研发努力而感到高兴。”

  大众公司在过去当中,设计出了多款旅行轿车:1973年的Type III Squareback,1980年的Dasher,1987年的Quantum Syncro和1988年的Fox。另外,美国旅行车车主协会的成员被邀请来驾驶测试2.0T和3.6升的帕萨特旅行车。

  美国大众有限公司在1955年成立,总部设在密歇根奥本山。它是总部设在德国沃尔堡大众AG的分部。大众是世界上生产乘用车最大的制造商,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