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3款新车将上市 欲加强吉利汽车整体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8:24  京华时报

  记者昨日从吉利汽车获悉,一直苦于没有新产品的吉利汽车下半年将陆续推出2008款自由舰、中国龙、吉利金刚两厢等3款新车型,以增强吉利汽车的整体竞争力。

  2008款自由舰相对于老款自由舰车型,车身前脸、底盘和变速箱都有所改进,主推1.6升排量,今年9月份正式在全国上市。

  吉利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是中国龙,中国龙是美人豹的第三代产品。2005年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吉利又对其底盘、内饰等方面全面进行了调制,配备加宽轮胎和双碟盘式制动器,使该车具有更好的抓地性能和制动性能,目前该款车的量产也已进入倒计时。金刚两厢版车型也在今年吉利汽车的新车计划之列,两厢金刚将主推1.6L排量。(江云花 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