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公布预订价格:19万元-3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9万元-31万元 MG名爵公布预订价格

  7月27日,在成都举办了“零距离接触MG名爵”全国巡展活动,展出了MG7、MG7L以及中置后驱的经典跑车MG TF。这款在《大英百科全书》中被奉为“跑车”权威的范例车型以其经典的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计,摄人锋芒的前大灯,经典的十字型前脸设计,以及车尾部利落流畅的线条,精心配置的16寸合金运动轮毂,显示出MG TF运动而尊贵的个性。

  据了解,被业内人士称为“小鸟巢”的首批MG名爵4S店已接近竣工,位于机场路的四川首家MG名爵4S店——新元素,预计将于9月6日开业,现已接受了30多份订单,MG7 1.8T预订价格为19万元-22万元,MG7L 2.5V6预订价格为28万元-31万元。

  记者点评:通过收购,南汽拥有了MG品牌及其全系列车型的知识产权,同时,MG名爵已经获得了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组织成员资格,也就是说MG名爵在欧盟也有了制定标准的话语权。这样南汽既可以最大限度地缩短自主研发的时间并降低成本,又为“走出去”争夺国际市场的份额赢得时间并取得实效。记者 陈德

  实行分网销售 力帆上市的三款新车被“瓜分”

  上周,力帆汽车先后上市了力帆520双燃料、以及搭载1.3L和1.6L自主发动机的力帆520。其中力帆520双燃料、1.3L力帆520标准型的售价分别为6.38万元和4.998万元,1.6L力帆520的基本型与舒适型的售价分别为5.698万元和5.998万元。由于力帆扩建网络,同城4S店实行分网销售。其中搭载1.3L自主发动机的力帆520、1.6L进口发动机的力帆520和力帆520双燃料在西点汽贸进行销售,而搭载1.3L进口发动机的力帆520和1.6L自主发动机的力帆520,以及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将上市的力帆两厢车521都在成都第二家4S店——黄龙汽贸进行销售。

  据介绍,为庆祝新车上市,西点汽贸推出购1.3L自主发动机的力帆520和力帆520双燃料送3000元大礼包活动,而黄龙汽贸则推出购1.3L进口发动机的力帆520和1.6升自主发动机的力帆520的前50名送5000元VIP会员卡活动。

  记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