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标应征者“灵感之旅”谈感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4:00  新浪汽车

  远景的空调太棒了

  姓名:王文敏 职业:广告设计 年龄:25岁

  作为一位年轻的广告设计人士,王文敏酷爱小巧精致的车型,自己的座驾便是一台红色的两厢福克斯。在试驾现场,远景的大气美观把文敏这个来自上海的“小精灵”第一时间吸引过去了。

  王文敏告诉记者,“我是第一个试车的,当时地面温度高达45摄氏度,坐进车内打开空调,大概几秒钟温度就降下来了,太让我意外了。不象我的福克斯,打开半天都没反映,真是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

  质量是吉利生命之本

  姓名:谢林 职业:教师 年龄:33岁

  这次“灵感之旅”的美术教师有2位,谢林便是其中之一。这次应征稿件花费了谢老师不少心血,他上网查资料,了解吉利的历史与未来发展方向,反复修改,最后在今年6月份投了应征稿件。这次“灵感之旅”实地考察又给了谢老师不少灵感。

  “参观了冲压、焊装、总装特别是动力公司,看到了吉利‘永远让顾客满意,时刻对品牌负责’的质量方针,以及工人井条有序的工作场景,我非常有感触,我认为质量是吉利生命之本,吉利也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回去我要把车标做些修改,加入质量、品质的元素。”

  吉利让我觉得重新认识了中国汽车

  姓名:王成 职业:职员 年龄:29岁

  这次“灵感之旅”,王成看到了生产线上国际先进的瑞典的ABB机器人,远景的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高强度的四门防撞复合式钢梁,还有一个个中国芯。

  王成说,这次“灵感之旅”让我重新认识了汽车自主品牌。以前对汽车工业不太了解,总觉得民族汽车工业远远比不上德国、日本、美国。从这次活动中我发现中国现在的自主品牌产品,从技术上、设备上与同行没多大区别,别人用这个设备我们用的也是这个,而且已经吉利拥有了汽车核心技术。我们应该对中国汽车工业有信心,对吉利有信心,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我们的自主品牌。

  吉利汽车会成为他们第一辆车

  姓名:郭循欣 职业:公司职员 年龄:23岁

  姓名:郭循岭 职业:公司职员 年龄: 28岁

  这两位来自杭州萧山的同胞兄弟,对汽车由衷的热爱,在整个“灵感之旅”中,两兄弟情绪激动,把自己的感受写进了自己的创作感言。

  他们认为吉利有着一股开创中国汽车技术先河、永不停歇的奔马精神,现代化的工厂流水线和高品质的吉利汽车,使他们坚信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有着强大的竞争力,吉利汽车将会成为他们第一辆爱车。

  吉利终有一天会成为老百姓的宝马良驹

  姓名:李军 职业:设计师 年龄:29岁

  姓名:李章荣 职业:设计师 年龄:31岁

  这两位工作中的黄金搭档共同合作完成了车标的设计,而在当天的现场自由创作中所设计的车标融合了马蹄与翅膀,充满了力量与速度,也得到吉利有关负责人的肯定,捧回了奖品。

  他们认为吉利是中国汽车工业的脊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定会成为老百姓的宝马良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