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雪铁龙SUV C-Crosser亮相英伦展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款雪铁龙C-Crosser

  新浪汽车讯 新款雪铁龙C-CrosserSUV飘洋过海在异国他乡(英国)的展厅亮相,此款四驱雪铁龙C-Crosser填补了雪铁龙在SUV这一领域产品中的产品系列空白,满足了那些追求野外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雪铁龙“C-Crosser”的外外部设计十分大气具有活力,新款SUV“C-Crosser”的车身尺寸为长4645×宽1805×高1670mm,轴距为2672mm,保证了内部拥有7人座的乘坐空间。车头醒目的人字形标识以及“飞去来器”形前大灯会表明它的来历。款厚的轮眉以及造型别致的铝合金轮毂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而通过底盘护板、保险杠和富有肌肉感的外形,表明该车拥有不错的性能,实用性、环保性它向买主提供一个优美、宽敞的、强健、宽敞舒适的新造型。多棱纹的骨架式发动机罩,矮胖的轮拱,精明的镀铬装饰和圆润的窗线都增添了这款车的动感风格。

  “C-Crosser”的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2.2L排量HDi柴油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60PS)/4000rpm,最大扭矩为380N·m/2000rpm。该发动机由雪铁龙标致集团(PSA)与福特联合开发,也向三菱欧洲款欧蓝德供应。该车搭载雪铁龙新一代输出功率为156马力的2.2升Hdi发动机,可以产生380N·m/2000rpm的最大扭矩,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该款柴油发动机耗油量低,同时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还配置了超级柴油微粒过滤系统,同时该发动机还可以已30%的合成柴油作为燃料。

  新款雪铁龙C-Crosser有两种型号:雪铁龙C-CrosserVTR+车型和顶级Exclusive车型。两种模式都装配自动空调系统、 6安全气囊、警报系统、 5+2座椅配置、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前大灯、防暴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标准配制。并且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ABS+EBD整合煞车系统、ESP动态稳定装置列为标准配备,而不同的是,顶级Exclusive车型增添专用真皮内饰、后泊车感应器, 18 英寸合金和六碟机顶级真皮座椅与内装列为选用配备。

  为了提升该车的舒适性、操控性与越野能力,该车共推出了三套传动装置供消费者选择,可以依据道路情况和驾驶风格而改变。驾驶员可以在两轮驱动、电控制全轮驱动、湿滑路面抓地力较低的情况下的锁止设定之间变换,这种变换可以通过安装在中控台上的按钮来实现第二、三排座椅采用的是十分易于操作的可折叠设计,可以迅速、毫不费力的改变座位布局提供宽大的储物空间。同时,该车宽大的车身尺寸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后车厢尾部拥有十分宽敞的空间,因此较大的行李可以十分容易的放进去,下层空间可以承载200千克重量的货物。

  为了增强乘客的舒适度,雪铁龙C-Crosser配置了高技术的设备。这其中包括辅助操纵和停车的倒车摄相头(reversing camera)。该装置位于车牌的上面,当车辆在倒车的过程中,照相机就会自动进行监控,而监控图像则显示在smart navigation显示屏上。

  初期上市的VTR+车型建议售价为22790英镑,顶级Exclusive车型的建议售价为25490英镑。雪铁龙驻英国销售总监Xavier Duchemin评论说:“C-Crosser为标志-雪铁龙汽车叉将增加一个新的层面,扩大了雪铁龙服务范围,确保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无论是大型SUV、专用商务车、紧凑型MPV还是超小迷你型。”(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