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R:超强动力,来自三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4:53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比亚迪F3-R  更多资料图

  F3R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靠单一车型F3“一枝独秀”的历史已经被改写,而且对于中国的两厢车市场来说无疑意义重大。F3R是国内首家向中级车两厢发起冲锋的自主品牌厂家,该车型的推出将引领中国未来两厢车的市场走向。比亚迪F3R并没有姗姗来迟,可以称之为占领中级车两厢市场先机的两厢轿车。

  比亚迪F3R中的3R分别代表Relax休闲、Reins激情、和Romantic浪漫。基本上涵盖了经济型两厢家轿的诉求。为了满足客户休闲运动诉求,F3R配备了高效省油的三菱4G15S发动机。

  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水冷、顶置凸轮轴型式,1.5L的排量就可输出78/6000 Kw / rpm的最大功率和134/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是170km/h,百公里油耗不到5L,非常适宜日常驾驶和休闲旅行使用。

  来自三菱技术的4G15S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同时还采用了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成为同排量最省油的发动机。此外,双点火线圈、双三元催化器的设计足以满足欧Ⅲ排放。

  F3R在设计上可谓绞尽脑汁,从外观造型的美轮美奂,到内饰色彩的和谐搭配,再到内部空间的高效利用,加上丰富的配置,都让其成为一款两厢车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而在性能方面,F3R无论是动力性、通过性、安全性还是噪音控制能力和空间利用率方面,都堪称“十万元”内最具杀伤力的两厢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