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8月将推08款奔腾 手动挡车型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04  第一财经日报

  从5月份开始逐渐热销的红旗奔腾开始计划推出新款车型,《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一汽轿车公司获悉,08款奔腾将在8月18日推出,主要改动将会集中在内饰和配置上。此外,2.0L奔腾年底还将推出手动挡。

  “从5月份开始,奔腾的销量一直稳定在月销2000辆以上,所以,乘机推出全新改款的奔腾将冲击下半年的车市。”一汽红旗市场部部长王海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奔腾计划今年完成2万辆以上的销量。”

  据最新统计数据,上半年奔腾共销售8341辆,其中2.0L车型占到86%,而5月份和6月份的销量都突破2000辆,比前几个月明显好转。

  08款奔腾除了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有一些改进外,安全性能也会有所加强。据奔腾北京4S店博瑞祥和的有关人士介绍,增配后,奔腾的价格应该还是会保持原样不变,但是市场优惠的幅度可能会减小。

  目前,奔腾的6款产品均为自动挡车型。除了全新改款的08款奔腾之外,在年底奔腾还会推出2.0L轿车的手动挡。经销商表示,推出手动挡的奔腾主要是覆盖细分市场。奔腾的底盘调教和发动机性能具有比较强的运动感,所以推出手动挡将有望增加奔腾的总体销量。

  作为目前红旗品牌之下的独立运营品牌,奔腾从去年开始逐渐脱离红旗品牌体系单飞,主打中级车市场,王海对《第一财经日报》说;“一年左右的运作经验已经证明,奔腾的独立已经为红旗开创一片新的空间。”

  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