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登场 一汽奔腾强势阵营抢眼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20  新浪汽车

  7月13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在高手云集的长春国际会展中心A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领军人物—— 一汽奔腾再次强势出击,率领奔腾2.0手动型、2.3AT 尊贵型和2.3AT 导航型等3款车型闪亮登场,与大众奥迪马自达等国际品牌同场竞技,不仅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更以全新的阵容展现了奔腾作为民族轿车品牌的综合实力。

  据悉,此次车展中,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奔腾2.0手动型,将与一汽大众迈腾新车型共同成为一汽集团布局乘用车市场的重磅炸弹。奔腾2.0手动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6MT变速器,进一步丰富了奔腾的车型系列,结合高性能的2.0升16气门全铝发动机,将给用户带来同级别轿车中最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在奔腾2.3AT导航型中,我们也发现了氙气大灯、电动座椅加热、GSP导航系统以及多媒体显示屏等深受用户喜爱的高性能装备。奔腾轿车的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也使得一汽奔腾中高级轿车制造厂商的品牌形象全面树立

  一汽奔腾相关负责人表示,奔腾自去年8月18日上市以来,即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卓越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深受消费者青睐,取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被誉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杆”。此次参展的3款车型,在产品性能和品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在车展期间,奔腾还举办“一汽奔腾飞越母亲河”活动。相信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奔腾的一次考验,更是奔腾实力的体现。

  据了解,奔腾的成功,不仅来源于优秀的产品,更出自于创新的营销服务体系。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奔腾提出了“以消费者为主”的理念,将消费者变成营销活动的主体,让用户从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而且,奔腾还先后开展了“喜试连连,重重好礼”和“放心奔腾中国行”等市场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如今,奔腾轿车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文化已深入人心。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去年奔腾轿车的成功上市,填补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端的市场空白,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而本次新款奔腾轿车的亮相,让我们再次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强大的生命力。相信随着自主品牌在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不断成熟,以奔腾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必将对中高级轿车市场及国外品牌产生强烈的冲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