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轿车市场呈现新格局 一汽奔腾引航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15  新浪汽车

  国内车坛顶级盛事之一的第五届长春车展如期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一汽集团所在地——国际品牌云集的A馆,3款奔腾轿车与迈腾奥迪A6L、马自达6等国际品牌同场演出,并在集团主舞台频频亮相,俨然成为一汽集团当家太子。出席车展的相关专家指出,透过奔腾此次系列车型的展出,预示着新市场格局的产生,自主品牌的全新时代即将到来。

  中高级轿车市场呈现新格局 一汽奔腾引航新趋势

  据资料统计显示,近几个月来,一汽奔腾面对市场中众多品牌的集体降价,始终坚持苦练内功,先后针对消费者推出SPS(全方位销售绩效支持系统)、“喜试连连,重重好礼”活动以及“放心奔腾中国行”三大市场活动,真正为消费者考虑,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特别是奔腾特装版上市以来,其优异的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好评,因而其在市场上一直表现优异,加之奔腾特装版的同期热销,奔腾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打破了合资品牌统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局面。

  本次车展中,首次亮相的奔腾2.0手动型,配备了业界领先的6速手动变速器,而同时展出的奔腾的2.3AT 尊贵型和2.3AT 导航型,也装备了氙气大灯及电动座椅加热等先进的装备,在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的同时,也让国人对自主品牌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对比迈腾、凯美瑞等国际品牌,记者发现,中高级轿车呈现出三大发展趋势:1、高科技装备层出不穷,人性化设计成为中高级轿车领域发展的新趋势;2、安全依然是产品的重中之重,广受消费者关注;3、品牌服务建设成为厂商竞争焦点;

  而在众多厂商中,有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奔腾凭借自身在产品技术、服务建设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已经成为引领中高级轿车发展趋势的领军企业,站在了行业发展的潮头!

  解密奔腾成功之路 深厚企业文化成就辉煌

  一汽奔腾在2007年的成功并非偶然。回顾奔腾过去一年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时,我们发现奔腾的每一次亮相,都给人带来惊喜。从“双碰”试验到“真人侧翻”试验,从新车上市到奔腾特装版热销,从“管家式”服务到“放心奔腾中国行”活动,奔腾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蓬勃向上的力量,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自主品牌汽车的成长。

  “奔腾” 集“安全、操控、舒适”三大性能于一身,各项指标均已经达到高级轿车的标准。随着“奔腾”品牌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奔腾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和性价比标杆。结合市场中热销的凯美瑞、领驭等其他中高级车型,记者发现,国内的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他们不再被厂家的降价所吸引,而是更加关注汽车的内在价值。在这场价格PK价值的大战中,以奔腾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显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成为继德系、日系之外的另一个中高级轿车主流派系。

  而在品牌服务建设中,奔腾的“管家式”服务深入消费者心中,4S店从形象到服务都堪称优质。一汽奔腾负责人认为,在国内汽车行业全方位同国际接轨的环境下“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两者缺一不可。为此,一汽车轿车提出“管家式服务”,并开展了“喜试连连,重重好礼”、“放心奔腾中国行”等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更让消费者能亲身体验一汽奔腾轿车极致的安全装备、非凡的驾驭感受和卓越的操控性能。

  分析人士认为,一汽奔腾作为一汽集团倾力打造在中高级轿车品牌,经过3年开发、518项技术改进、300万公里路试车的严酷考验,果然不负众望,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之路树起楷模,将中国轿车自主研发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经过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和酝酿,中国现代汽车工业终于迎来自主品牌全面崛起的成长期。奔腾轿车的成功与成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品质的不断完善和实力的日益增强,也看到了自主品牌为未来发展的希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高品质与服务过硬的汽车产品才最有发言权,最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期待着在“奔腾”这样的民族品牌的带领下,中国的汽车工业也出现“万马奔腾”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