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7系在沪预售 7系及7系L将在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5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上海威仕华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MG名爵7系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在万达商业广场“MG名爵———英伦名车,零距离接触”上海巡展仪式上,四名预订客户当场签约预订。南京名爵销售公司副总裁汤跃进表示,名爵7系及7系L将在8月上市,而TF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这款英国风格的国产车即将全面进入中高级车市场。

  汤跃进表示,上海巡展是名爵全国巡展的一站,名爵的预热进入高潮,使上海这个重要市场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品鉴这款英伦风格的车型,同时凯美瑞迈腾帕萨特领驭等也迎来了一个强劲对手。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