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冠军赢得全球第600万辆标致20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47  新浪汽车
“好男儿”冠军赢得全球第600万辆标致206(图)

东方卫视好男儿颁奖

  新浪汽车讯 7月21日晚,上海东方卫视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冠军总决赛尘埃落定,年仅18岁的井柏然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幸运的井柏然不仅赢得了“粉丝”们的鲜花和掌声、签署了华谊的和约,更将东风标致为本次大赛所提供的全球第6,000,000辆标致206——一辆具有特殊意义的世界经典名车收入囊中。

  标致206出自设计奔驰SLK、CLK以及迈巴赫的世界级汽车设计大师莫拉特先生之手,一经面世就受到全球汽车消费者的追捧。它曾三次蝉联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并且连续5年取得全球年销量超过70万辆的佳绩,还获得过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20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奖。今年4月,全球第6,000,000辆206在中国诞生,东风标致将其赠送给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作为冠军终极大奖。

  至此,标致206已经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六百万”这个辉煌的数字刷新了标致汽车一个多世纪以来单车型销量记录,也创造了世界单代汽车产品的销量神话。206在国内上市一年多来,倍受年轻人的追捧和青睐,获得包括《2006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1.5-1.7L)》大奖在内的各类奖项42个,确立了“精品小车”的标杆地位,成为国内同级两厢小车市场的领跑者。

  206炫酷、灵动的造型和“好男儿”充满活力、追求时尚的性格交相辉映。今日的好男儿或许会成为明日的国际巨星,在明星道路启航之际有206这一世界经典车型相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可以说“好男儿”冠军与206是一对绝佳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