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雅特开发运动版轿车 预计2009年量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46  新浪汽车
2009西雅特运动版轿车电脑合成图

2009西雅特运动版轿车电脑合成图

西雅特发布官方C/D轿车草图

西雅特发布官方C/D轿车草图

  新浪汽车讯 曾经一度资金短缺的西雅特汽车公司现正在开发一系列新款车型,在未来3到4年内,至少有4款不同车型计划量产。新款车型包括一款新小型轿车、Soft-roader,还有一款旅行版Crossover,但是第一款准备量产的是中型尺寸大小的运动款轿车,预计在2009年开始生产。

  这些最新还原的新车图片是基于西雅特公司在5月份发布的的官方草图而描绘出的,设计师们让新款轿车更加稳妥,同时新款车外观看起来较传统。新款车身后部造型受奥迪姊妹影响较大。而前部凸显了西雅特标志,格栅和保险杠跟Leon掀背及其相似。

  新款西雅特轿车所配发动机来自大众集团,引擎包括最新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和好几款FSI汽油机。而高性能新款西雅特轿车将配备Leon Cupra上面的2.0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280Nm。

  市场竞争车型锁定福特蒙迪欧毕加索407,新款轿车目标人群主要是新顾客。(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西雅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