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雅特推出全新Altea Freetrack入门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50  新浪汽车

西雅特全新Altea Freetrack(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西雅特日前发布了全新Altea Freetrack入门型多功能车,该车搭载一台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140 hp马力,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可选。性能表现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极速为193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0.2秒,1000米加速耗时32秒,最重要的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5升。


西雅特全新Altea Freetrack(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车的四驱系统由Haldex提供,这种四驱系统属于分时四驱,在平常情况下仅有前轮能获得动力。如果遇到恶劣路面,将有50%的扭矩调配到后轮。从而在保证越野能力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


西雅特全新Altea Freetrack(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西雅特全新Altea Freetrack(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西雅特Altea Freetrack除了140 hp输出的2.0升TDI之外,还有170 hp输出的2.0 TDI和200 hp输出的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Altea Freetrack是西班牙首款具有越野能力的多功能车,该车以西雅特Altea XL为基础发展而来,使用大众PQ35平台。CrossPolo已经在国内上市,大众是否会在PQ35平台上推出一款拥有相同概念的新车呢?与西雅特Altea Freetrack互为姐妹车的斯柯达明锐Scout或许是上海大众的选择。(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西雅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