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雅特Exeo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预计2.2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0:58  新浪汽车
西雅特Exeo将在巴黎车展首发预计2.2万欧元

西雅特Exeo

  新浪汽车讯 大众宣布全新西雅特Exeo将在巴黎车展上首发,新西雅特Exeo将采用上一代奥迪A4的平台(目前国产A4的平台)。

西雅特Exeo

  外观上我们能明显看出奥迪A4的影子,车长4600mm,后备箱空间460升;将有6款发动机供选择三款汽油发动机,75kw到147kw的输出功率,三款柴油发动机88kw到123kw的输出功率,6款发动机将全部达到欧5排放标准。这款车将在明年春天正式投放市场,到时候还将会有运动版,预计价格将在2.2万欧元。

西雅特Exeo

  目前国内消息表明,大众有可能将西雅特品牌放在一汽大众投产,那这款全新的西雅特Exeo将很有可能在国产的列表中,毕竟目前一汽大众有A4的生产平台,而且如果真能在国内投产,在质量及品质上与大众车无异,价格很有优势的西雅特将会给同级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新浪汽车大海)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西雅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