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雅特将推出全新Exeo 0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47  新浪汽车

全新Exeo草图

全新Exeo草图

  一年前我们就得到西雅特研发全新车型的消息,当时普遍认为该车为替代Toledo的B级车,但我们现在却可以确定该车不仅不会接替Toledo,而且是一款定位更高的全新D级车。西雅特全新车系将以Exeo为名,除了传统四门轿车版,还将推出注重空间和多功能的家用版。

  按照西雅特的传统,新车的命名仍然延续西班牙的地中海情节,源自拉丁文“Exire”,意为“走向远方,走向未来”,这预示着西雅特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全新西雅特Exeo预计将发展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从这两张官方发布的草图我们发现新车的车头设计与西雅特最近发布的Ibiza风格接近,Coupe式样的车顶曲线很像奥迪TT。全新西雅特Exeo将于明年在Martorell工厂投产,预计在200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首次发布。(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西雅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