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3系新车现身 预计售价8-1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9:08  网上车市
名爵3系新车现身预计售价8-12万元(图)

名爵

  名爵7系迟迟未能上市,已经钓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而之前南汽所宣布将投放的另一款迟迟未露庐山真面的新车名爵3系,今日我们终于得到了其碟照。

  MG ZR

  从谍照来看,名爵3系其开发原型则是MG ZR车型。MG ZR有三门版、四门版和五门掀背版。于2001年中上市销售的MG ZR是在罗孚25基础上改进得来的车型。它们与本田汽车有着丝缕关系,在上世纪90年时它们曾经共用平台和传动装置。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MG ZR的最突出特点是相当优秀的动力性能。在这款体重1吨出头的小车上,其装备的最孱弱的1.4L发动机都具有76kW、123Nm的动力输出,这使得MG ZR的0-100km/h加速时间均11s以内。要知道同为A0级别小车的POLO其所装备的1.4L、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分别只有55kW和77kW。这么比较下来,也许大家更能理解MG品牌对于旗下车型动力性的追求了吧。

  当然从成本上考虑ZR160国产的可能性不大,同时也不是非常必要。手动档的1.4L车型主攻低端,有手动档、自动档可供选择的1.8L的ZR120车型完全已经可以支撑起其在国内A0级别轿车高端市场的竞争需求了。此外在MG所使用的K系列发动机中还有一款1.6L的16K4F型号,其动力达到82kW,南汽很可能会将这款发动机也装备到未来的名爵3系上,毕竟1.8L排量出现在A0级别车型上在国内来说有些过于奢侈了。

  目前国内A0级别车型,主要合资车型的定价在7-13万元之间,1.4L车型基本低于11万,1.6L车型基本高于8.5万元。从目前各界普遍认为的名爵紧盯合资车型的定价策略来看,未来名爵3系很可能亦遵循这一原则,其定价将在8-12万元之间。当然,名爵3系很可能会推出这一区间之外的车型,以争夺更广泛的市场。(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