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明锐长春车展亮相 预售参考售价1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21:46  北京商报

  长春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携一个月前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亮相。除4款已经上市的1.8T和2.0L两款排量车型外,斯柯达还带来了两款1.6L排量车型。记者从斯柯达高层口中得知,明锐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售参考售价12.8万元起。

  上海大众斯柯达对其新品的上市感到期待,同时表示了对该车型销售的信心。据记者了解,明锐在产品销量方面,自6月6日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态势。一个月之内,斯柯达实现向消费者交车超过3000余辆,累积订金订单数突破7000张,并且眼下还在不断增加中。上海大众表示,为更好地配合销售,他们将在国内延续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人文关爱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好的产品服务。

  对于新品Octavia明锐1.6L版的推出,上海大众表示,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积极开拓不同排量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必然之举。今后,上海大众还将引进斯柯达多款成熟车型作为该品牌市场开发的“后续部队”,持续推进其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