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上市 售价40.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2: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于2007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发布,并在2007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同中国消费者见面。此次在中国四个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开始巡展,标志着该款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售价40.7万美元。

查看幻影软顶敞篷车全部实拍图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上市现场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上市现场

   幻影软顶敞篷车拥具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非凡的工艺、技术和设计,以最精致的材质和完美的手工艺打造而成,其非凡品质能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敞篷车驾驶体验。

    在2004年,劳斯莱斯为庆祝这一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诞生100周年,特意发布了一款令人怦然心动的软顶敞篷概念车100EX。这款车融合了百年历史的高贵典雅和工艺设计,展示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两次世界巡展中,100EX获得了顾客和媒体的大量好评。在2005年秋季,劳斯莱斯宣布将于2007年推出量产版。在这期间,古德伍德小组一直不懈地努力,力争使这款概念车尽早转入量产阶段。

  幻影软顶敞篷车于2007年在底特律车展发布。这是自1998年宝马集团成为该品牌管理人后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新型车。这款两门四座的敞篷车并未刻板地沿袭经典的劳斯莱斯设计。它采用了全铝合金车身架构,重量轻且强度高,将现代技术完美融入于柔和的流线型敞篷车体之中。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

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

  该车的外形线条显示了久负盛名的劳斯莱斯汽车的一贯风格:长引擎盖、大尺寸车轮、前悬短而后悬长,经典的动感线条沿侧翼向下延伸。内部设计着重强调了驾乘中全身心接触自然的畅快享受,包容了各种元素,营造出极好的社交氛围。

  幻影软顶敞篷车工艺精湛,将审美享受和实用功能完美的融为一体。它将木材、皮革、镀铬以及亚光钢材等各种材料用在最合适的部位。该车外形和功能并重,简洁的设计令人感受到了无限舒适的驾乘体验。

  幻影软顶敞篷车能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敞篷车体验。它具有卓越的驾驶性能、非凡的工艺、技术和设计,辅以最精细的材质和完美的手工艺,铸就了非凡的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