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车忒好看了--微轿跑车双环“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20  新浪汽车
这车忒好看了--微轿跑车双环“小贵族”

  新浪汽车讯 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一派恢弘的气氛中走过了两天,国有自主品牌展厅则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尤以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的“小贵族”展区超乎寻常的热闹,成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

  双环“小贵族”尊贵Ⅱ型是最为吸引观众眼球的,这款代表中国微车顶级配置潮流的微车有ABS+EBD安全气囊、全景玻璃顶及人性化遮阳板、四轮盘刹,其他配置还有中控门锁、电子助力、电动门窗、电动倒车镜、大功率环保空调、驾驶座椅六向可调节等。

  豪放的东北车展观众毫不吝啬的把兴奋的激情一股脑的投向了“小贵族”,围观者,伫立良久不恳离去;拍照者,电光频闪恐错机会;试乘者,把玩十足憧憬未来;询问者,质优价廉交口称赞。“这车忒好看了,贼棒!”一位时尚的女士用东北方言喊出了心中的追捧,那种畅快淋漓博得围观众人的一致认同,纷纷竖起大拇指,啧啧声几乎盖掉繁闹的音响。记者在厂家人员的介绍下历览了“小贵族”的贼棒看点。

  小贵族贼棒看点一:套彩千面,令幻化随性

  他可随着你的色彩审美情趣更换心仪的外衣,让你充分享受个性的时尚、感受自我的非凡卓见,或畅游、或驻车,靓丽身影必将吸引众多的Fans。

  小贵族贼棒看点二:全景天窗,可仰观苍穹

  人性化天窗的透视感,会让你充分亲密接触大自然和曼化美妙的天空,体味苍穹的胸襟和博大的关怀。

  小贵族贼棒看点三:铠甲外型,得底蕴天成

  那极富古典韵味和现代时尚动感相结合的铠甲外型,会让人们不禁联想到一名身穿铠甲的武士,寸步不离时刻关注和保护驾者的安全。

  小贵族贼棒看点四:无框双大门,透运动张性

  无框大双门,充分凝聚了跑车的精华,彰显着运动的本性和个性的审美格调,在静与动之间透着自我的灵动。

  小贵族贼棒看点五:高离地间隙,畅通坎坷路

  高离地间隙170MM是小贵族的一个亮点,一举打破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必将带着你成为城市和田间路上的畅游者。

  小贵族贼棒看点六:高科配置,敢舍我其谁

  小贵族全身上下用高科技武装着,让你畅快的体会高科技配置的现代关怀和护佑,让你在中国顶级微车的相伴下,张扬自我,成就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