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1.6明锐亮相长春车展 下半年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17:06  新浪汽车
斯柯达1.6明锐亮相长春车展下半年低价上市

1.6明锐

  当飞机降落在长春当地机场,打开手机,你收到的第一条短信,将是一条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短信。短信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欢迎您来长春!祝您事业如长春车展般火爆,生活如明锐车模般美丽,前程如TSI发动机般激昂澎湃。

  是的,没有错。你来到了一汽大众所在地吉林长春,但上海大众利用短信营销,让更多目标人群在第一时间认识斯柯达,了解明锐。从7月13日起至2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携一个月前隆重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1.6L版:下半年低价上市

  除4款已经上市并热销的1.8T和2.0L两款排量车型外,斯柯达还带来了两款1.6L排量车型。据透露,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发动机为16V技术,相比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了大大的提高。且预售参考售价从12.8万元起,十分值得期待。

  对于新品Octavia明锐1.6L版的推出,上海大众表示,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积极开拓不同排量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分额的必然之举。今后,上海大众还将引进斯柯达多款成熟车型作为该品牌市场开发的“后续部队”,持续推进其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

  1.8TSI版:全球最先进发动机令人激情澎湃

  迈腾高调上市,引来舆论一片。其最值得宣传的亮点技术,即搭载了1.8TSI发动机。而这样一款全球最领先的发动机,早已在一个月前,用在了斯柯达明锐身上。

  1.8TSI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位于5000到6200r/min之间时可持续达到最高额定功率——118千瓦,而在1500到4200r/min低转速时可达到250Nm的最大输出扭矩,在性能上大大超过传统的2.4L发动机,而油耗却维持在传统1.8L发动机的水平。一明锐车主告诉笔者,在磨合期并开着空调的情况下,在城市综合道路驾驶,明锐平均百公里油耗不到9升。

  除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外,和PQ35平台配套搭载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则以平顺自如的换档感受和舒适的加速体验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高性能与稳定性,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档轿车才有此配置。再加上令人称道的先进焊接、涂装制造工艺,以及高度自动调节氙气大灯、车载蓝牙通讯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多项高档豪华配置,更使得Octavia明锐在中级车市中成为一款真正拥有绝对实力的“希望之星”。

  销售情况:买了就没说不好的

  有部分来自外地的斯柯达经销商,也参加了本次长春车展。他们以实际销售经历告诉笔者:只要明锐的人,没有一个说不好的。因为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以全车身激光焊接为代表的多项全球顶尖制造工艺,让明锐成为了该级别中第一款在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轿车。

  据了解,自6月6日上市以来,Octavia明锐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销量。在短短一个月之内,斯柯达已经实现向消费者交车超过3000余辆,而累积订金订单数更是突破7000张,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足见其受欢迎程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RM数据调研得知,明锐用户可以说是学历最高的一群人,正是他们的睿智眼光,发现了明锐身上独具一格的内涵品质。

  综合Octavia明锐的上述多项优势,上海大众相关领导告诉记者,明锐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一群事业有成,稳重内敛的人们,是各个行业的中流砥柱,更是推动当代社会与企业发展的主导力量,是追求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实力派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