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再当6月轿车销量霸主 东风日产强势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09:26  竞报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研究表明,6月份中国汽车市场轿车销售情况良好,和上月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销量仅有小幅度波动。5月份轿车销量前十位企业共销售了23.83万辆车,占总的轿车销售量的64.75%,6月份这两个数字分别为25.71万辆和66.88%。

  在6月份轿车销量前十位的企业中,大众还是当之无愧的赢家,南北两个合资大众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依旧是排行榜的大赢家,排行榜第一第二位轿车销售企业分别是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而在6月份前十位品牌销量排行榜上,前两位赫然是这两大大众的不老车型———捷达桑塔纳。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大众在上月被奇瑞赶超之后,本月的销量回升到了以前的水平,已经将奇瑞甩到后面去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日系品牌,尤其是东风日产,已经连续几个月进入了前十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