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携15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重视东北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35  新浪汽车

  展出车型概要:

  1.丰田品牌首次长春亮相新车

  ◇新COROLLA卡罗拉

图为卡罗拉
图为卡罗拉

  以“最畅销汽车”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截至2006年底已累计销售超过3240万台的全球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总冠军COROLLA作为TOYOTA全线阵容中的核心车型,始终根据每个时代、每个地区顾客群体的不同需求,提供着更高性能和优良品质的汽车。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OROLLA花冠以其高性能高品质和节能环保并注重安全性的优势备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如今,COROLLA卡罗拉以更加卓越的商品性能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本届长春车展上,将展示一辆红色的1.8L PREMIUM COROLLA卡罗拉,相信它必将让参观者流连忘返。

  “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是以‘全球最佳轿车’为研发目标,秉承了历代COROLLA花冠的优良DNA,在不断挑战‘创造新COROLLA价值’的过程中,制造出被世界上更多人所喜爱的车型。”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花冠相比, COROLLA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 COROLLA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新COROLLA卡罗拉主要技术参数

             新COROLLA卡罗拉 新旧差别   现款COROLLA  

  车身全长(mm)   4540         +10          4530

  车身全宽(mm) 1760          +55          1705

  车身全高(mm) 1490           -            1490

  轴距(mm)       2600          -            2600

  发动机   双 VVT-i4气缸1.8升2ZR发动机   4气缸1.8升 1ZZ发动机

  变速箱  4挡自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        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

  ◇广州丰田第二款车型—小型车Yaris

图为
图为Yaris

  丰田近年来顺应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自诞生以来,Yaris在竞争最激烈的欧美市场一直广受好评。自1999年上市至今,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300万辆,其中,在欧洲市场累积销售达到160万辆,是丰田在欧洲市场保持市场份额的贡献车型之一。

  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使得Yaris成为一款让许多人引颈长盼的车型。Yaris出色的安全性令人印象深刻,在欧洲NCAP测试中,Yaris作为一款小型车仍然获得了最高的5星级好成绩。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可爱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发动机动力充足,加速顺畅有力,操控性和稳定性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Yaris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为人称道,在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Yaris排名第一。

  去年年底,广州丰田首次宣布Yaris将在2008年上半年在广州丰田工厂投产,但目前将用于国产的Yaris尚未定型。此次展出的Yaris是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