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7:02  信息时报

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外观图片

  广州白天的气温高达35度,紧闭车窗,打开空调,遐想着外面的空气也一样清新自然,心情也跟着惬意起来。呆在惬意的车内,行驶在宽敞的柏油路上,享受着华泰圣达菲这辆被称为“万人迷”带来的舒适与轻松,体味轿车的舒适同时,甚至让人忘记了它的真正属性——四驱SUV

  外形自由不羁

  初见华泰圣达菲,就被它俊朗脱俗的外观吸引。据介绍,圣达菲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美国西南新墨西哥州一个旅游圣地的名字——Santa Fe意味着自由和艺术。与其它棱角分明的SUV不同,华泰圣达菲有着圆滑的流线型线条和独特的车身比例,让人第一次看见它就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从正面看上去,宽厚的保险杠和深深刻在发动机罩上的两条巨大的棱线将前脸的诸多元素分布在了不同的视觉层面上,像是一件艺术品。

  发动机是最大亮点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所装备的2.0CRDi VGT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了,号称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在装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技术与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技术的同时,增强了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仅为6升的百公里油耗让人为之振奋,而多级催化转换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在保证排放标准的同时让驾乘者倍感舒适。

  兼具轿车的舒适与SUV的狂野

  在舒适性方面,华泰圣达菲采用轿车常用的承载式车身,加上独立悬挂系统和宽敞的空间设计,即便是在很糟糕的路况也可以将路面上的大部分震动化解。

  全时四驱的越野性能的确出色,行驶时将发动机输出扭矩按不同比例设定在前后轮上,将发动机的动力源源不断地提供给所有的前、后车轮,使它们获得强大的驱动力。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在2000转/分时即可获得,这使得驾驶者能够体会到风驰电掣般的驾驶感觉,轻松穿梭于都市和乡野之间。而4WD系统有比 2WD 更优异的发动机驱动力应用效率, 达到更好的轮胎牵引力与转向力的有效发挥,因此,华泰圣达菲的行车稳定性以及循迹性远比普通的轿车更出色。

  熊成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